打印

[人妻] 【新婚】(1-26)(2020.02.02更新)作者:东风瘦

2020年3月11日

    第二十九章

    因为赵茹这边事发突然所以陈欣然也就无暇纠结孙伟的去向了。

    在她想来孙伟最多就是去关心关心虚弱的罗馨呗但有孟宇这个眼线在

    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就是了。

    所以她在路过罗馨房门口时就看了两眼连敲门的意思都没有。

    她哪里会想到这间房刚刚才经历过一场恶战此时只剩下孟宇一个人留守

    孙伟和罗馨早从另一个门出去了。

    ……

    刚才罗馨开门的时候房里的孟宇衣服才刚穿上正忙不迭整理着被自己

    弄的一团糟的床铺。

    可时间紧迫凌乱的床单和东一块西一块的水迹怎么都遮掩不掉就在他

    紧张糟心的时候却发现门口的罗馨竟然将孙伟稳住了不仅没让他进来反而

    还找借口支开他一块去了海边。

    罗馨走后孟宇跪在床上停下了整理被单的手然后呆呆看着关上的房

    门。

    这就完了?

    孟宇没想到危机这么轻松的就被解决了他还以为这次肯定事发呢。

    短暂的轻松没让孟宇快乐他很快又开始紧张起来。

    罗馨孙伟两个人独处她会不会将刚才的一切透露给孙伟?

    退一步讲罗馨会不会识破自己刚才的谎言待会回来算账?

    有了这方面的顾虑孟宇突然就觉得刚才还十分香艳房间变得如同刑场

    而自己则是那个等待受刑的犯人。

    应该不会说的吧?

    不然刚才把孙伟支出去干嘛?

    可她是罗馨啊!

    一个人的独处给了孟宇更多思考的时间他的脑子虽然还乱糟糟的但远

    比刚才精虫上脑时清醒的多考虑的也更全面。

    正因为如此他也变得越来越心虚越来越害怕不仅害怕孙伟跟自己翻脸

    也害怕被赵茹陈欣然知道自己做下的丑事。

    此时的他万分焦虑哪还有刚开始时破罐子破摔的死志。

    终于他还是没能克服自己内心的慌乱恐惧很没种夺门而出想着今晚

    就先去赵茹那边避避风头。

    ……

    欣然?

    房门被打开之后孟宇第一眼看到的竟然不是赵茹而是陈欣然。

    此时陈欣然只穿着白色的浴袍但是却没把身子裹严实腰间的浴带松松垮

    垮的也就随便打了个扣这样一来领口到腰间就开了道长缝露出里面亮白色

    的肌肤甚至在胸口处还能隐约看到部分球体。

    孟宇没有问她怎么在这里而是直接问道:你们喝酒了?

    虽然站在门口还没看到房间里面的情况但此时陈欣然小脸蛋红彤彤的

    连脖子上都遍酡红加上她水嫩双唇间吐出的甜甜酒味孟宇哪里猜不出她喝

    了酒。

    陈欣然没有回答而是倚靠在门上反问道:你干嘛?罗馨他们呢?

    孟宇此时自然是不想提罗馨的所以他故意岔开话题道:你喝了多少?

    陈欣然没有追问而是一改常态有些娇憨伸出食指然后想了想又弯了

    半截才回答道:没多少就半杯。

    半杯你能喝成这样?

    看着陈欣然摇摇晃晃有些站不稳的身子孟宇是不信她的话的所以他二话

    没说推了一下陈欣然就跟她一块进了房间。

    这一是为了核实房间里的情况二也是害怕罗馨突然回来看到自己在走廊

    找自己麻烦。

    哪想到他推着陈欣然进房的动作却激怒了对方只见她红彤彤的脸上怒目

    圆瞪一巴掌拍开孟宇的手然后一推嘴里更是叫着:你干嘛推我!


    没想到喝醉的陈欣然这么易怒孟宇一个措手不及就被她推到了墙上。

    你干嘛?

    被推后孟宇先是有些莫名其妙反问道但一看陈欣然的状态就知道对

    方这是在发酒疯呢也就没有计较。

    谁啊?

    听到门口动静赵茹也晃晃悠悠走了出来。

    她和陈欣然一样都只穿了个浴袍而且同样松松垮垮只是身材更加丰腴

    的她露出的春光却是比陈欣然多上不少且说她胸襟出露出的肉球便比陈欣然

    大上许多。

    虽然早已探索过赵茹胸前一对肉弹但每次看到还是让孟宇欲望高涨。

    你来干什么?

    赵茹晃晃悠悠来到陈欣然边上同样对孟宇的到来有些意外。

    孟宇自然不可能直接说明来意而是故作好奇转移话题问道:你们怎

    么喝这么多酒啊?

    陈欣然推了孟宇一把气是消了许多赵茹反而满肚子怨气:要你管!

    也带我喝一杯吧?

    虽说开局遭遇了两次冷脸但孟宇并没有因此就打道回府而是厚着脸皮

    装作如无其事往室内走去。

    你出去!

    赵茹在后面叫着可孟宇却不理不睬这个时候出去了他还能往哪走。

    而且房间里有两位如花似玉春光隐现的大美人他才不愿意轻易离开呢!

    孟宇没有理会赵茹的命令而是径直坐到沙发上并自觉拿起酒杯倒了两

    口酒一饮而尽。

    全程看着孟宇的赵茹终于在对方喝完酒长舒一口气的时候将积蓄了许久

    的情绪爆发了出来。

    只见赵茹慢慢蹲在上然后痛哭出声:为什么你们都要欺负我!

    赵茹突然爆发让孟宇吓了一跳他现在神经比较敏感一听到赵茹说欺

    负就想到了自己之前几次的霸王硬上弓。

    心虚的他抬头看了看赵茹身边的陈欣然她可不知道自己和赵茹之间的事情

    呢!

    这要是被发现了不用罗馨回来算账他现在就得打包回国!

    好在赵茹除了这一句嘶吼便没有再多的话只一个劲的哭那叫一个梨花

    带雨声嘶力竭。

   

    见赵茹哭的凄惨孟宇想上前安慰却被陈欣然一个埋怨的白眼劝退这让

    他刚刚才半抬起的身子又乖乖坐了下来。

    陈欣然本来醉醺醺的被赵茹这一下吓得又清醒过来几分她以为赵茹的

    爆发只是因为孙宏的事情迁怒孟宇所以她并没有深究而是蹲下安慰起赵茹

    来。

    从陈欣然的话语中孟宇也将她们今晚喝酒的来龙去脉了解了个七七八八

    大致就是孙宏在家乱搞被这边的赵茹知道了然后借酒消愁。

    孟宇和孙宏接触不多而且自觉也没有立场去批判对方但孙宏的这种行为

    却实打实的给自己带来了机会。

    本来今晚就准备留宿赵茹这边这下应该更加顺利了吧?

    只是陈欣然在这边有些碍事让孟宇不得不考虑待会以什么借口留下来。

    陈欣然嗔怪孟宇惹怒赵茹而他也害怕自己贸然上前安慰的话会激的赵茹

    再说些奇怪的话让场面更加失控所以就独自坐在沙发上静静等待赵茹平

    息。

    孟宇注意到桌上酒还剩的还蛮多的心下奇怪:这两人也没喝多少怎么都

    有些失态了呢。

    好奇心驱使下他端起酒杯又尝了一口还是没感受出来这酒比一般的酒度

    数高到哪里去。

    那边陈欣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赵茹安抚下来却发现边上的孟宇跟个没

    事人一样不时抿两口酒悠哉悠哉的心情不好的她没好气冲孟宇叫道:

    你还是不是个人还有心情喝酒?

    孟宇尴尬笑了笑没好意思说什么。

    毕竟自己这样确实不太绅士!

    当然陈欣然也就是说一句没有太过追责而是反问道:孙伟呢?



    不知道啊。
   
    孟宇一脸无辜回答道:没跟你们在一起吗?

    孟宇强自镇定顶住了陈欣然上下审视的目光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这不是给孙伟打掩护而是觉得话说多了总有漏嘴的时候到时候火烧到

    自己身上可不太好索性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也许孟宇的演技确实可以陈欣然听到后也没有继续追问。

    赵茹哭完之后才看到孟宇还留在自己房间里不过她也没有再提让孟宇离

    开反而害羞于自己刚才情绪的崩塌毫无顾忌的哭泣有些不敢直视孟宇。

    你怎么还不走?

    反倒是陈欣然看到孟宇老神在在的有些不爽。

    她和赵茹喝酒前都洗了个澡所以衣服是怎么舒服怎么穿难免有些单薄

    自己倒没什么这要是赵茹被孟宇占了便宜可不行!

    不过孟宇今晚是铁了心要留下来所以他没有因为陈欣然的态度就不好意

    思而是腆着脸道:再喝一杯就一杯!

    说完他给自己满满当当倒了一大杯然后轻轻嘬了一口。

    当酒杯被他重新放下时酒也不见少。

    两人见孟宇死皮赖脸怎么都轰不走索性也就

    没有再做无用功只是房间

    里的气氛却因为孟宇这个男性的在场而有些凝结三个人坐在沙发边自顾自喝

    着酒也没有什么交流。

    赵茹是刚刚哭过有些害羞。

    陈欣然则是喝了酒刚才又跑动折腾了一会儿现在只觉得自己脑子有些浑

    浑噩噩难以思考。

    反倒是孟宇先觉着尴尬坐在那边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瞄瞄那个也不知

    道该如何暖场。

    按理说自己跟这两个女人都有过亲密的肉体关系怎么感情上就亲不过来呢!

    不行今晚我一定要跟赵茹更进一步!

    孟宇心中暗暗发誓。

    他还不知道明天罗馨会如何最坏的情况就是把事情闹大那时候自己绝对

    无法再在这个团体里面立足所以最好趁着今晚赵茹情感受创的好时机将她拿下

    这样就算明天罗馨搞点事情自己也不算竹篮打水一场空。

    有了这个想法孟宇自然不再置身事外而是主动挪到赵茹那边开始有

    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赵茹刚开始见孟宇过来还是受到些惊吓的但是看到对方自觉跟自己保

    持着一臂的距离再加上陈欣然就在边上这才放心。

   

    也许是赵茹心中的委屈太多在孟宇的引导下没聊多久她的话就开始变

    多了起来不停向孟宇倒着苦水。

    孟宇本来不是个愿意听人唠叨的人但是赵茹不同本就是少妇体质的她

    此时满脸的幽怨再加上被酒精染上的一层酡红孟宇只觉得她整个人在发光

    在散发着一种奇特的荷尔蒙刺激着孟宇的感官。

    赵茹的楚楚可怜不仅没有得到孟宇的怜惜反而让他从心底生出一种想要

    征服蹂躏对方的冲动那是一种肉食动物见到猎物才有的冲动。

    但孟宇并不会把这种情绪表露出来外在的他依然是一个乐于倾听的听众

    不时还出声做个捧哏引导着赵茹继续吐槽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那边陈欣然转头就看到赵茹跟孟宇吐槽的火热先来的自己反而被边缘化了

    心中顿生出许多不满来。

    好热啊孟宇你去把空调调低一点。

   
    陈欣然指使着孟宇可孟宇却没有听话而是头一转:您受累自己开?

   
    语气虽然十分恭敬但态度却有些疲懒。

    不是他不愿意去一杯酒下肚他也觉得自己浑身燥热急需降温但他害

    怕自己一起身再回来赵茹就不再像现在一样跟自己敞开心扉了。

    赵茹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这段感情给了她太多的痛苦而且平日里她也没

    什么好友吐槽所以现在的她有着说不完的话。

    她心中只是迟疑自己今天怎么了心防怎么这么低竟然跟孟宇吐槽起婚

    姻情感来但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在孟宇的带动下她很快就忘了这丝不寻

    常。

    陈欣然见孟宇不搭理自己心中有些愤怒但看到茹姐正在跟对方倾诉着

    也不好打断只能气鼓鼓起身走到门口去调空调。

    回来之后陈欣然越想越气有心想要插话但又觉得抹不开面子主动加入

    只能在一边默默生气。

    那边两个聊天的不觉得什么陈欣然在边上听的反而觉得口渴就喝了杯酒

    润了润嘴唇只是越喝越渴越渴又越要喝不一会就又喝了半杯。

    这空调怎么了都打到十几度了还这么热?

    陈欣然看了看孟宇和赵茹发现他们两个脸上也是生出许多细汗来心说这

    空调不会是不制冷吧。

    你们热吗?

    陈欣然开口道。

    被她这么一问孟宇才感觉到这一会儿功夫自己就出了一身汗了而对面

    赵茹也是红艳艳的俏脸上也是一层细汗整个人如同一颗被水打湿的苹果。

   你刚才没调吗?

    孟宇疑惑道他刚才是看到陈欣然起身的啊。

    调了啊!

    听到陈欣然的回答孟宇起身看了看发现空调确实在十几度。

    空调坏了?

    孟宇心中虽然有疑问但是并不准备叫酒店工作人员过来查看

    因为他害怕

    才营造的气氛被破坏也害怕出门遇见罗馨。

    所以他只是又下调了几度就回来了还跟赵茹她们说道:好了。

   
    为的就是稳住她们好继续刚才的气氛。

    只是这次回来他原先的位置却是被陈欣然占了去她紧挨着赵茹坐下两

    人小声说着什么不给孟宇机会。

    孟宇无可奈何只能坐到对面去但好在两女秀色可餐孟宇一边喝着酒

    一边欣赏着两人的表情动作倒也不觉得无聊。

    闲来无事孟宇倒是想起来了他们喝的这瓶酒好像是孙伟白天买的那瓶。

    回想起孙伟让自己睡罗馨的一番言论孟宇脑子有些恍惚原本给罗馨准备

    的酒那边没用上事情就办完了最后倒是在这儿喝上了还真是半点不浪费。

    孟宇仔细看了看酒瓶上的说明发现这酒度数也不是特别高怎么对面两个

    一个喝了一杯一个喝了半杯就这样了?

    是孙伟知道所以特选的这酒?

    还是他买回来做过手脚啊?

    孟宇没有思考太久因为他感觉自己的机会已经来了。

    陈欣然明显快不行了她此时双手搂抱住赵茹的纤腰红艳艳的小脑袋则搁

    对方的肩膀上眼皮正打着架呢一副随时会合上的样子。

    自孟宇进来之后心有防备的赵茹倒是没有再喝多少加上她酒量本就比陈

    欣然强上不少所以此时她还保持着半醒的状态。

    赵茹搂着慢慢睡过去的陈欣然抬头对孟宇下逐客令道:你先回去吧!


    这怎么行?我等的就是现在!

    孟宇心中打着小算盘所以没有正面接赵茹的话而是说道:欣然怎么办

    我先把她送回去吧!

    不用就让她在我床上睡吧!

    孟宇闻言有些迟疑留着陈欣然的话孙伟就有可能找上门来这与他前来

    避难的初衷不符。

    但是看到赵茹已经起身了他也无话可说只能上前帮忙和赵茹一块将陈

    欣然运送上床期间孟宇那不规矩的手在赵茹看不见的方摸了几把陈欣然滑

    腻的双腿先过了把手瘾。

    谢谢你回去休息吧!

    等将陈欣然弄上床之后赵茹继续下逐客令道。

    虽然有陈欣然在但她也不敢再留孟宇因为刚才喝下去的酒精正在她身体

    里面慢慢升腾不住侵蚀着她的大脑让她感觉有些昏闷所以她急着将孟宇

    送出去好躺下休息。

    作为过来人孟宇是看得出赵茹此时外强中干的半醉状态的所以他有心再

    留一会儿继续寻找机会但看到对方态度坚决加上陈欣然刚刚入睡所以也

    不好现在就将意图暴露。

    你先帮陈欣然盖上被子吧。

   
    看着孟宇一副你不帮陈欣然盖被子我就不走的模样赵茹只得动手拉了拉

    被陈欣然压在身下的被子。

    看着赵茹忙活的背影孟宇丢下一句那我先走了!

    然后转身而去没有丝毫停留。

    嘭!

    等赵茹转过头来就听到房门被关上了孟宇也已经不在身边。

TOP

这篇文爱真的算是最近不错的了,就是情节稍微夸张了那么一点

TOP

这是要双飞陈欣然和赵茹的节奏啊!
孟宇感觉是人生赢家。 而孙伟才是真的暑假

TOP

这是最近最能让我激动的一篇小说了,心里描写的很细腻,但在看的过程中总感觉叙述的过多,而人物间的对话显得少了点,期盼早日更新

TOP

写得不错,接下来应该是双飞这俩妯娌了,孟宇的情商再高些,既然把三个女人都玩过了,
也应该让她们三个女人可以关系变得更融洽,这样几个人可以一起在一起玩。还有孙伟也
融入其中,相信这场面更加精彩

TOP

这篇真的很不错,真是为数不多可以慢慢看情节的成人小说了

TOP

之前在其它地方看到的片段,终于在论坛看到了这篇神作。

TOP

好文,人物细节描写精致,心理活动刻画细腻,难得一见的好文

TOP

每天关注,每天期待更新,结果还是没有等到更新的文章, 楼主大大抓紧进度啊,不要太监了。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0-3-30 00:17